close

之前在新聞上有看到這部韓劇是尹恩惠演的,
所以就還滿感興趣的,
我還蠻幸運的,
因為韓國已經快演完了我才開始看。


劇情概要:
大韓民國上流社會最為著名的名媛江惠娜,男人們都希望能接近她。
同時也是財閥家族裏的女人們最為厭惡和和怨恨的江惠娜!
做為國內實力最雄厚的財閥 江山集團的唯一繼承人,擁有完美的外貌和背景,
受到城堡裏面女傭和侍從們公主一樣的對待,父母在她年幼時便引飛機事故去世,
自小在爺爺的嚴厲管教下孤獨地長大。


雖然她擁有如公主般的生活,得到她所想要的東西,
但在她成長中不知道也感覺不到來自家庭以及朋友的溫暖。
造就了惠娜極度冷漠以及自我中心的性格。一開口不管是誰:“過來!走開!打!”一般都這樣對待別人,
雖然擁有國家代表級水準的騎馬、劍擊、活動靶射擊能力,但是只是為了羞辱那些配不起她的男人,
或是為他們之間的對話增加尷尬。


就這樣過著每一天,某天偶然遇見一個叫“徐東燦”的傢伙,我的人生就此改變,他不只讓我做社會服務。
更綁架我.....現在他更成為這個家的新管家!!!這個男人確實是個大問題,他就像擁有強烈,
久摧不倒頑強生命力的雜草,就算是除草劑也不能摧毀他,即便是踩扁了揉碎了埋了也未逃走。
徐東燦:我對這男人沒好感,但對遭遇人生最為強大的對手而感到不安...
沒辦法,如果你不離開,我就會盡全力讓你滾出我的視線.....


它的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ladycastle/index.html


總共16集,
劇情內容沒辦法透露太多,
不然想看的人就沒興趣了。


相關資料來自PLUS論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