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剛從大陸返台,
但是還是去參加了萬人萬步走的活動,
我真是太拼了。


可能是太累了,
早上的鬧鐘都沒聽到,
還是某位朋友打手機來才醒來的。


東西整理整理,
就已經快十點了,
趕快出門去動物園,
不然就趕不上抽獎啦!


開車到了動物園,
所有的停車場都爆滿了,
我繞了兩圈確定很難停之後,
就往深坑的方向開過去,
在路邊把車停好,
改搭公車回到動物園,
這樣我不但省下停車費,
也節省了不少時間。


之後來到廣場報到後,
就先在廣場等抽獎,
當抽完最後一個獎而又沒抽到我,
就進到動物園裡開始逛。

DSC_1784.JPG

大概從十二點逛到下午五點,
真的是走好久呀,
我開始佩服自己的體力了。

DSC_1977.JPG

回到家小主人還在High,
今天他應該很開心,
看到許多的動物,
我決定了,為了不要讓他那麼High,
以後不帶他去好了,哈哈哈!

DSC_1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