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沒看錯,
昨晚才吃過"狠辣",
今天又和另一攤朋友來吃"馬辣"了。

 

前公司同事"熱情"邀約,
所以我今晚又來公館吃大餐了,
這下我真的會肥死。

 

上一次來"馬辣"吃,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是和二技同學一起來吃的,
當時記得位置已經很狹窄就算了,
還要我們自行加椅子擠在一起。

 

這次來吃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來吃這間店了,
雖然東西蠻多可以吃的,
又加上啤酒喝到飽,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吃了許多盤牛肉,
要把這餐495+10%的錢給賺回來。
我這樣的舉動也讓服務生嚇到,
什麼舉動?就是他上三盤牛肉,
我就直接倒進鍋裡然後對他說再來三盤,
這樣真有快感呀!

 

大概吃到十點左右就閃人啦!
回到家又要撐一陣子才能去睡,
吃飽飽去睡的話,
一定會爆胖的,
這樣我怎麼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