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公司新部門,
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好,
特別是有一位愛到各大夜市去玩夾娃娃機的同事,
提供了191樣大大小小的娃娃給我們抽,
感覺很盛大呢!


我第一輪抽到編號143,
光是編號就知道並不是很好的禮物,
拿到之後知道是一個小豬筆盒,
感覺還可以,
至少還能拿來裝裝筆。


IMAGE_008.jpg  


第二輪抽籤我的手氣有比較好了,
抽到88號,
原本以為是會隻不錯的娃娃,
沒想到是隻紅色的兔子,
怎麼會這樣???
我一氣之下就把它倒吊在我的桌子上如下圖,
只好等明年的抽抽樂活動了。


IMAGE_007.jpg

 

下午抽抽樂活動又追加一次,
理由是禮物太多了,
只是剛好我不在座位上,
所以是由別人帶抽的,
沒想到他的手氣不錯嘛!
幫我抽到了可愛鹿大型娃娃,
真的有夠大隻的,
只有看照片才知道它有多大。

IMAGE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