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來到板橋同學家聚會,
順便看看還未滿月的小孩,
真的好小一隻,看起來怕怕!

 

我家小主人在同學家如入無人之境,
到處破壞,
還想把人家的門把拔下來玩,
真的是太過動了!

 

大概六點多就離開來到旁邊的環球購物中心晃晃,
買了雙可愛的鞋子,
給小主人穿,
因為他腳長太快,
之前的鞋子已經穿不下了。

 

之後逛到口渴就去美食街吃小南門豆花,
我點了三碗去冰的豆花,
拿回座位上才想起來老婆大人沒辦法吃冷的,
後來就厚著臉皮拿一碗回去換熱的,
原本是說不給換的,
後來那個服務生還是裝了一碗熱的給我,
跟我說兩碗你都拿走吧!
他們都是現做的,
所以要我努力點一個人吃兩碗!

 

 

我拿回座位之後,
就先把我的那碗給吃了,
覺得應該還吃的下第二碗,
才把第二碗給嗑掉,
不過晚餐也吃不下了,
真的是豆花吃到飽呀!

arrow
arrow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