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天氣不錯,
所以就跑回前公司和之前同事吃個飯,
沒想到差點狗吃屎。

 

本次吃飯約在一間我從沒去過的餐廳,
是賣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
內部看起來還算不錯。

 

坐定位之後,
我點了蒜辣海鮮義大利麵/紅茶,
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直到十二點四十五分才送上來我的麵,
林北一點十分前要趕回公司,
真的是很緊急呀!

 

本來以為可以很快的吃完,
沒想到這麵還蠻辣的,
我都吃到流眼淚了,
真是太猛。

 

最後喝完我的紅茶之後,
在一點的時候離開餐廳,
然後直殺回公司。

 

我真的沒有騎很快,
一路都是綠燈,
所以我五分鐘就回到公司了,
真的沒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