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爬玉山的時候,
有一顆蛀牙去補,
但是這顆牙常常搞怪,
補上去的地方很快就掉落了。

 

所以今晚就跟牙醫約好,
痛下決心要幫這顆牙裝個牙套,
這樣就不會一直掉落然後找牙醫聊天了。

 

一開始牙醫請我坐上診療椅上,
然後開心的跟我聊天,
突然伸出一隻拿著麻醉針的手,
要來幫我上麻藥。

 

打完麻藥後就跟我聊聊天,
待麻藥生效後,
就開始動手磨牙。

 

磨呀磨,
突然我像是被電到一樣,
原來牙神經還沒有完全麻痺,
所以牙醫就開心的對我在打第二次麻藥,
還跟我說,"放心,不會痛地"。

 

之後等了一兩分鐘,
又開始繼續磨牙,
沒想到我又被電到,
牙醫說他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只是為了要修的漂亮一點,
所以又在幫我打第三次麻藥。

 

我看他往我嘴裡打針,
手用力到會抖,
我想他應該用盡全身的力量在打針吧!
ˊ

 

之後又休息了一下,
就繼續開始磨,
但是我的牙還是一直會痛,
牙醫只好說那就這樣就好了,
不然我的牙會痛到爆。

 

還問我有沒有喝酒,
我這個人根本就滴酒不沾的,
怎樣可能飲酒過量導致麻藥失靈。

 

幫我裝個臨時的牙套後我就回家了,
再來就是等牙套做好後,
才會在見到牙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