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要去幫這位新郎倌開車,
所以早上八點就到他家standby。

 

 

沒事約那麼早做什麼?
是不知道我家離他家很近,
騎車十分鐘就到了,
讓我在他家等到九點多才出發,
害我少睡了不少時間。

 

原本以為早上只是去迎娶新娘回來,
沒想到竟然是第一趟去女方家舉行訂婚儀式,
然後回到家休息之後再去女方家迎娶,
這可累死新郎了,
因為新郎還要再去第三趟送喜帖給岳父請他晚上來吃喜酒,
可真是累呀!
還好我只開兩趟而已。

 

林北第一趟去訂婚開的是同學的BMW,
本來想說會很大台,
還好並沒有太大,
開起來還蠻順手的。

 

但是第二趟出發時由於第一台的Benz車主說不能抽煙(要放鞭炮),
所以我就被換成Benz的車,
這真是大考驗,
因為這台車還真的蠻大的,
好加在一路平安回到新店同學家。
在高速公路有大腳燒油,
紅單算新郎的啦!

 

迎娶新娘回家之後,
禮車就很隨興的給它停在同學家社區中庭,
結果管委會就打電話來說要移車,
但是開車的人都跑光了,
所以就剩我去移車。

 

新郎禮車是BMW 745,
這台車比Benz更大台,
我整個人顫顫驚驚的移,
就怕不小心A到,
可能一兩個月的薪水就飛啦!

 

好在我技術還不錯,
只把車頭給撞ㄠ,
不知道新郎會不會發現,
哈哈哈,開玩笑,
要是真的我早就被追殺了。

 

晚上則是開著我同學的BMW去喜宴會場,
一整天平安的完成我的任務,
要是一個不小心,
薪水都不夠賠呀!

 

不過一天連開三台名貴的車,
還真是難得的機會,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開高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