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跑去中研院打球,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所以我只打到一個半小時。

 

 

小主人好像對籃球有興趣的樣子,
看來以後我可以好好的操操他。

 

DSC_3472.JPG 

 

打完球洗個澡之後,
原本是要直殺去內灣吃飯的,
不過有人肚子餓,
所以就先在大溪交流道下,
先吃個"七彩雲南"再出發。

 

只是吃飽離開後,
不小心把小主人的小車車給遺留在店裡,
晚上回家打電話去問店員,
還好還在,
想到要專程去拿也是很......

 

之後來到內灣老街裡逛,
人真的蠻多的,
是因為多日來的雨,
所以今天沒下就通通跑出來逛了嗎?

 

DSC_3490.JPG

 

DSC_3500.JPG 

 

DSC_3503.JPG

 

 

逛完一圈,
就在內灣車站旁一塊空地閒聊,
我則是被小主人當成駝鳥一樣牽著走來走去?!

 

DSC_3528.JPG 

 

大概走了二十分鐘我已經快瘋了,
全身噴汗,
比打全場還累,
只好把衣服都脫掉,
剩一件短袖。

 

這時路上的人看著我應該覺得我瘋了,
為什麼這種天氣穿著短袖,
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
我穿短袖VS路人們穿大外套?!

 

大概六點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也才七點出頭,
又跑去吃香菇肉粥,
這次又把小主人的碗給遺留在這,
哈哈哈!真的是忘東忘西的!

 

 

回到家之後,
國中同學跑來找我挖寶,
拿了16G隨身碟挖完寶之後,
我又趕場去朋友家拿彌月蛋糕。

 

到了現場才發現竟然那麼大盒,
我拿了四盒回家,
把冰箱都給塞爆了,
要搞我也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