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發現是個很好的天氣,
原本預計要去動物園,
應該可以成行了。

 

 

到了動物園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所以就先在外面吃飯,
之後才入園參觀。

 

一如以往,
偷懶的我們先搭車上鳥園,
這樣上坡的路段就只剩鳥園到企鵝館了。

 

下了車之後,
就先進到鳥園參觀,
在裡面走要小心,
因為會有鳥屎爆頭的危險,
我不想再發生一次了。

 

裡面有很多鳥類,
大概是已經習慣人們了,
一點也不會怕生。

nEO_IMG_DSC_5632.jpg 

 

在鳥園裡我還發現一隻不怕死的毛毛蟲,
大搖大擺的在欄杆上爬,
難道不知道隨時會被鳥嗑掉?

nEO_IMG_DSC_5636.jpg 

 

參觀完鳥園,
就繼續往上走到爬蟲館,
不過我對這些爬蟲類比較沒興趣,
我只是進來吹冷氣的啦!

 

再來就是企鵝館啦!
冷氣更強,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
躲在裡面在適合不過了。

 

參觀完之後小主人就睡著了,
也到了他睡覺的時間,
撐不下去了,
只好搭著接駁車到貓纜園內站,
體驗一下貓纜。

 

一開始排隊的人蠻多的,
大概排了半個多小時才進車廂,
裡面空間還算大,
坐六個人還OK。

 

上面風景真的不錯,
不過高度就令人害怕呀!

 

nEO_IMG_DSC_5698.jpg 

 nEO_IMG_DSC_5699.jpg

 

當我還在驚歎怎麼有辦法蓋這麼高時,
勇者出現了!?
我真佩服他的勇氣呀!
換成我應該軟腿了......

nEO_IMG_DSC_5696.jpg 

 

抵達貓空站後,
就四處走走,
還在路邊看到桐花開呢!真幸運......

nEO_IMG_DSC_5717.jpg 

 

最後找到一間"大茶壺"在裡面吃晚餐,
這間店真的很多人,
因為人多到白飯都不夠吃,
來不及煮呀!太扯......

 

不過它的料理真的好吃,
難怪那麼多人來吃,
不過我記得我二專時有來過這家喝茶,
那時它好像沒那麼多人耶?!

 

由黃昏吃到晚上,
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了,
我沒帶腳架,
沒辦法照的很漂亮就是了!

nEO_IMG_DSC_5722.jpg

最後搭著貓纜回到動物園站,
剛好八點半有水舞表演,
又順便看了一下,
今天真是充足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