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吃飯後,
小主人帶我去麥當勞+何嘉仁書店吹冷氣,
回家後發現有四通未接來電?!

 

我想說是誰那麼急要找我,
馬上打開看號碼,
原來是T公司的人找我,
當然我是沒接到啦!

 

他還很熱心的語音留言告訴我,
我預約的日期是2010/07/06下午,
並不是07/05,真的是太扯了!

 


我明明就是要約7/5當天保養,
而且還特地要他查早上是否有辦法預約保養,
經過確認之後才改為下午一點半,
最好是我約錯了?

 

就算是我約7/6保養,
那下午一點半我沒到廠也應該打電話詢問我是否要保養,
當我不知道流程,
想騙我,現在我在來看看你有什麼招數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