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出門去TOYOTA保養車子,
原本以為一個半小時內可以搞定,
沒想到要換點東西,需要到十二點半才能取車,
所以就步行到太平洋SOGO去逛逛。

 

 

一進到SOGO裡面,
就直接去B1兒童遊戲區讓小主人發洩體力,
直到他已經沒力之後才去B2美食街吃飯。
可能是玩的太累,
吃到一半就自動在餐椅上睡覺啦!
這還是第一次呢!

 

 

 

nEO_IMG_IMAGE_077.jpg 

 

吃飽後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原因是小主人已經睡翻了,
根本沒辦法移動!

 

nEO_IMG_IMAGE_080.jpg 

 

之後小主人醒了就前往老婆大哥家聊天,
小主人則是和他表哥玩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議要來去挖沙,
然後我就去取車直殺八里。

 

在不到四十分鐘就抵達八里,
停好車後就直接走進海邊去玩水,
還好現在沒出太陽,
不然就會變成烤人乾了!

 

小主人對螃蟹真的是沒辦法抗拒,
一直去追殺在跑動的螃蟹,
還好那些小螃蟹跑的比較快,
不然應該都會掛點吧?

 

nEO_IMG_IMAGE_083.jpg nEO_IMG_IMAGE_094.jpg

 

這張最經典,
他要我去海裡抓螃蟹,
我那有辦法呀!

 

nEO_IMG_IMAGE_111.jpg 

 

大約六點太陽出來了,
一整個熱到不行,
趕緊撤退回到岸邊,
改騎腳踏車消消暑。

 

nEO_IMG_IMAGE_138.jpg 

 

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後折返,
大約騎一小時,
對我來說實在不夠呀!
如果可以騎三小時不知道該有多好?

 

晚餐就是到渡船頭佘家孔雀蛤吃啦!
不過沒點這道菜就是了,
因為沒人要吃,
我自己一個人吃不了一盤呀!

 

吃飽喝足後,
再稍微逛一下渡船頭這邊,
就回家啦!
回到家也已經十點了,好像有點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