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了要來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早上十點多就抵達集合地點,
然後出發來去吃大餐了!

 

 

一路開到基金交流道後,
發現塞車,
在地人小羅就帶著我們走別條路,
從外木山接到濱海公路,
避開了塞車地點。

 

大約快十二點抵達富基漁港,
就去買些食材回來店內料理,
開始吃大餐啦!

 

小主人在等待時,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可能他自己也知道又要吃大餐了吧!

 

nEO_IMG_DSC_6480.jpg 

 

至於吃了那麼食材跟結束就不多說了,
因為每次都一定是吃的杯盤狼藉的,
看起來就恐怖啦!

 

之後有人提議來去北投"綠風莊園",
我也覺得那地點不錯,
所以就出發了!

 

往淡水方向從北新庄走山路上去,
沿路沒什麼車,
只是走山路繞來繞去的,
連我都睡了?!

 

好不容易開了四十分鐘到了目的地,
竟然看到一個海報,
上面寫著"地主回收,結束營業",
害我們開了那麼久的車,
真是XXX........

 

反正都已經到了陽明山,
就來去東山路的"後花園"喝下午茶,
至少這次店沒倒閉,
還有停車位可以停,
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

 

在這邊的風景還算不錯,
唯一點缺點就是,
那隻礙眼的電塔啦!

 

nEO_IMG_DSC_6512.jpg 

 

在這邊聊天還真的不錯,
只是價錢貴了點,
果然要享受也是要花錢的!

 

大約五點半閃人,
回家休息,
沒想到又接到環島戰友"龜景"的電話,
要來找我吃飯、聊天,
真是接的剛剛好呀!

 

晚上來去吃家裡附近一家新開的店,
竟然是蚵仔粥......
中午才吃一堆說.......

 

不過這間店的小菜和粥都不錯吃,
可以列入常常光顧的名單,
吃飽了之後,
他就先閃去看房子了,
我則是先幫小主人洗澡,
哄他睡了之後,
他在來我家繼續聊天,
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