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半就搭小黃前往桃園機場,
但走的路線和我之前走的不一樣,
它是走台64再接台61到機場,
真的有給它快,而且沒塞車呢!

 

 

搭著10:10前往上海浦東機場直飛航班,
很快的在不到12點就到了,
辦完落地簽+領行李後,
又繼續搭著公司車到昆山工廠,
在2:30左右就抵達工廠了。

 

因為臨時被告知出差,
連機票都是自己先掏腰包先刷卡付費,
所以當然宿舍也沒收到通知,
還好空房間夠,
不然我可能會睡路邊吧?

 

再來就進工廠,
一口氣給它連開三個會,
真是有夠猛的啦!
最後還是我快速的逃走,
不然可就開不完啦!

 

吃完員工餐廳的晚餐,
覺得菜色真的不是很優,
但是不吃又不行,
看來又是進行瘦身的時間了。

 

以上是宿舍的配置照片,
看完不要噴飯,
因為就真的是這樣。

 

nEO_IMG_DSCN4195.jpg 

 

入口長的和一般飯店一樣,
所以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nEO_IMG_DSCN4194.jpg 

 

真的是很簡單、樸素,
還好跟郭董的比起來,
我好像還好點,
這樣我就沒話可說了!

 

nEO_IMG_DSCN4193.jpg 

 

別懷疑,
這就是我的床,
不知道為什麼蚊帳是長這樣?
搞不清楚呢! 

 

接下來不知道還要奮鬥多久才能回家,
如果有遇到其他趣事在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