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中研院打球,
中午在家休息沒多久,
下午又跑出去看電影。

下午去永和的美麗華看"達文西密碼",
先講講這間戲院,
從以前到現在我經過它的次數應該也有上萬次了,
不過就是沒進去看過,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看電影。

這部電影也上映很久了,
不過我就是沒看過,
來到這邊剛好有這部就看了。

劇情是有點誇張,
沒想到作者想象力這麼豐富,
可以弄出這樣的劇情也是厲害。

最後看完散場,
我老婆說跟書上有點不一樣,
也跳過很多的事件,
我想這是一定的,
因為拍電影不可能把整本書都弄進去,
總是要剪掉一些才有辦法拍完。

反正我看完的感覺是,
劇情還蠻緊張的,
不過就是有種悶悶的感覺,
不知道看過這部片的人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