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三個星期要出遊啦!
本週是要來去高雄義大世界+台南之旅,
相信最累的應該還是我......

 

 

一早八點多就到台北車站準備搭八點三十分的高鐵到高雄,
然後十點多抵達高雄,
再轉搭的遊覽車到義大世界,
車程約20分鐘。

 

再來就把行李寄放在今晚要住的天悅飯店後,
就要進入義大遊樂區玩啦!
不過團體遊客要先經過一棟特產中心才能走到入園大門。

 

nEO_IMG_DSC_8685.jpg 

 

入園口是一座噴泉,
噴泉上站著義大世界的代表人物唷!

 

nEO_IMG_DSC_8683.jpg 

 

進入園區的第一項設施就是這個,
好嚇人呀!
沒有人排隊要玩,
應該都被這高度給嚇到了!

 

nEO_IMG_DSC_8684.jpg 

 

沿路都是希臘風,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nEO_IMG_DSC_8696.jpg 

 

再往裡面走,
會經過很多的遊樂設施,
當然我帶著我家小主人,
通通都不能玩啦!

 

nEO_IMG_DSC_8744.jpg 

 

來到最後的一棟建築物,
聽說整棟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來今天整天都會在這一棟渡過了。

 

首先在一樓的是旋轉木馬,
小主人看到後就先玩兩次(反正沒人),
之後要帶去看別的還不肯走,
還是不斷的說晚點會在來玩才願意走。

 

nEO_IMG_DSC_8861.jpg 

 

二樓的遊樂設施,
除了小朋友可以開車外,
後面大人還真的可以噴水滅火,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nEO_IMG_DSC_8784.jpg  

 

到三樓玩了空中腳踏車後,
肚子也餓了,
就在三樓的餐廳吃午餐,
我點的是藍帶豬排,
豬排跟薯條都還不錯吃唷!
(可惜的是飯只有一球冰淇淋那麼"多",配菜都沒味道)

 

nEO_IMG_DSC_8818.jpg 

 

吃飽了就睡,
這是人的最高境界呀,
真是厲害.....

 

nEO_IMG_DSC_8821.jpg 

 

不過我趁著這個時候自己去B2萬聖屋,
在入場前工作人員提醒我們,
鬼都是人扮的,
也不會碰到我們,
請我們不要動手打他們,哈哈。

 

裡面佈置的還好,
不過假鬼會不時的跳出來嚇人,
一共有三隻,
如果我們走的太慢,
還會在後面追殺我們。

 

 

我出鬼屋之後,
剛好小主人也睡醒了,
就到一樓外的廣場看遊行,
還蠻多人表演的!

 

nEO_IMG_DSC_8843.jpg

 

 nEO_IMG_DSC_8844.jpg

 

nEO_IMG_DSC_8849.jpg

 

 nEO_IMG_DSC_8850.jpg

 

 nEO_IMG_DSC_8855.jpg

 

遊行看完了又回到一樓的旋轉木馬,
這次小主人又連續玩了四次,
還是半騙半哄的才把他帶開。

 

玩完了就懶的走回去了,
這時有個輕鬆的交通工具可以搭,
那就是城堡列車。

 

nEO_IMG_DSC_8873.jpg 

 

回到了第一棟大樓,
在商店街逛了一陣子,
還順便買了一個杯子來紀念。

 

 

之後就往飯店的方向走,
沿著Outlet Mall慢慢逛回去,
只是這Outlet Mall也太大了,
我走好一段時間才到摩天輪的地方,
連小主人都不走了,
爬到我頭上休息......

 

nEO_IMG_DSC_8937.jpg 

 

在回飯店吃晚餐前,
先去坐了摩天輪,
免的晚上沒空再跑出來坐就浪費了。

 

nEO_IMG_DSC_8977.jpg 

 

晚餐就是飯店餐廳,
菜色還可以接受,
反正吃到飽就盡量跟它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