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和老婆回娘家,
只是她的娘家在金門,
所以也算是離開台灣小渡假。

之前已經有來過好幾次了,
基本上大部份的景點都有玩過,
這次就比較沒出去外面玩,
但還是有一天趁太陽很大出去走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照片。

這次到金門每天晚上都是吃大餐,
而且都是吃到很撐才回家,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吃法,
大魚大肉大口大口的給它吞下去,
很怕回到家量體重會再增加個幾公斤。

這次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
老婆小哥的小孩(未滿三歲)在登機門抱著我的大腿不讓我走,
要我不要回台灣,
繼續留下來陪她玩,
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她就看著我進登機門離開,
還好她沒放聲大哭出來,
不然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之,這次到金門,
就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好像過年都是這樣,
回到家後,馬上去量體重,
竟然給我少了一公斤?
有沒有搞錯,我明明吃的很兇猛了,
怎會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