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爬山了,
這次剛好二技同學約我去雪霸農場,
我當然一定要跟啦!

 

 

一早起床天氣超好的,
來到新竹和同學會合後,
就直接開始往山裡面走啦!

大約開了兩個半小時左右,
終於抵達了雪霸農場,
就先進入了西餐廳吃午餐,
要不是沿途實在太偏僻了,
沒什麼吃的店,
也不會吃這麼貴的一餐呀!($360x2)

 

nEO_IMG_DSC_3616.jpg

 

nEO_IMG_DSC_3617.jpg

 

吃飽飯後,
就開始DIY南瓜蛋糕啦!
我也DIY了不少東西,
蛋糕還是頭一回呢!

 

還好工作人員已經將食材的分好了,
只要照著步驟慢慢的做,
就沒有問題啦!
約半小時搞定後,
就交給工作人員去烘烤,
隔天中午就可以拿了!

 

之後閒著也沒事,
就去走農場後山的"野馬瞰"山步道,
才2KM,算是短的了!
這可是我家寵物考驗的開始呢!

 

nEO_IMG_DSC_3684.jpg

 

nEO_IMG_DSC_3709.jpg

 

在走這步道的途中,
同學很專業的還在回答客戶的問題,
順便做生意,真有他的!

 

nEO_IMG_DSC_3744.jpg  

 

走完一圈後小小休息一下,
再繼續參加農場的導覽,
介紹著花園裡種植的植物!

nEO_IMG_DSC_3782.jpg nEO_IMG_DSC_3786.jpg

 

nEO_IMG_DSC_3790.jpg

 

最後導覽人員帶著我們來到藍莓園來參觀,
順便來個"吃到爽"的活動,讚啦!

 

nEO_IMG_DSC_3795.jpg

 

晚餐是吃農場內的中餐廳,
菜色還算是不錯唷!
我可是吃了兩碗飯呢!(還是下午爬山有操到?)

 

吃飽後還不能休息,
因為還有DIY藍莓慕絲的活動,
這時又有藍莓可以吃,
也算是不錯啦!

 

把藍莓慕絲弄好後,
交給工作人員去冷凍,
在外面還有觀星的活動,
沒有光害的山上,
星星都跳了出來一樣,真美.......

 

終於可以回房間休息啦!
我可能想的太美了,
因為還要幫我家寵物洗澡,
把他搞定趕上床睡之後,
也已經十點了,
為了明天五點20分要看日出,
還是早點睡吧!

 

第二天一早起來看了日出之後,
就開始整理東西,
在七點前就去吃早餐,
然後八點前退房後,
就跟著導覽人員去爬步道。

 

這個步道全長2.8KM,
來回一共是5.6KM,
不知道我家寵物頂不頂的住呀?

 

nEO_IMG_DSC_3820.jpg

 

nEO_IMG_DSC_3850.jpg

 

nEO_IMG_DSC_3858.jpg

 

nEO_IMG_DSC_3885.jpg

 

 nEO_IMG_DSC_3907.jpg

 

當走完快要抵達出口時,
我都快要累翻啦!

 

 nEO_IMG_DSC_4010.jpg  

 

最後還是走完了這條步道,
還好寵物還蠻肯走的,
自己走了約4KM的路,
不然我應該軟腿!

 

nEO_IMG_DSC_4019.jpg  

 

爬完山,在回農場的路上,
寵物一上車坐上汽座後,
直接睡著,看來他也是有操到呀!

 

回到農場後,
隨便吃個泡麵、餅乾後(已經不想在山上吃飯了),
就要下山啦!

 

途中還在張學良故居停留了一下,
不過下了山,
實在太熱了,
所以沒逛多久就繼續下山,
直殺七彩雲南晚餐啦!

 

晚上我吃了三碗飯+一碗過橋米線,
我真的是餓了,猛吃!
之後就回家休息,
也沒力再去續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