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轉角遇到愛看完之後(不知道電視演完沒?),
我就好幾星期不知道要看什麼連續劇,
但是後來看到八大新戲"朱蒙",
讓我下定決心要把它給全部下載完看完。
這四天連假,
除了吃飯、睡覺、開車趕場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在趕進度,
真的是太好看了,
好久沒有連續劇可以讓我這麼興奮,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看,
就可以體會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目前看到第33集,
從第一集到32集,
還沒遇到這麼悶的一集,
好不容易看完33集,
決定讓自己休息,
寫下我現在的心情,
好讓我自己擺脫這麼悶的劇情。
為什麼朱蒙整集都沒有出現?
守護朱蒙的親朋好友都遇到危機,
劇情急轉直下,
真是讓我氣憤不已。

就寫到這,
我又要繼續趕進度了,
不希望這樣的劇情又延續下去,
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會把我家電視給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