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老婆公司部門聚餐,
因為聽到是要到高檔的京華酒店,
所以我也自費跑來一起吃。

大概六點半左右,
我開車到了京華酒店門口,
但是東張西望卻沒看到停車場入口,
只好沿著小巷來到它的後方,
總算讓我看到入口了,
還好我運氣算不錯,
還剩四個位置,趕緊開進去停。

停好車後,
就到B3三幡本家門口,
裝潢的還不錯,
門口佈置的蠻有日式的風格。

進到了內部,
覺得燈光很昏暗,
可能是故意的吧!
今晚我點了"美國肋眼",
當肉送過來的時候我就傻眼了,
因為一盤裡面只有六片,
整個暈掉,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但是價格太貴了,
這份餐要價"880"+10%服務費,
今晚吃了頓昂貴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