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就到小羅家樓下集合,
準備要去買火鍋料,
沒想到傳說中"鐵錚錚的漢子"NICK也出現在小羅家樓下,
還真是意外。

等到大家都到了,
就去大潤發買火鍋料+飲料+一些用品,
然後快速的回到小羅家開始煮。

在大潤發買了兩包鍋底,
但是只加了一包就讓大家辣個不行,
只有小羅跟Nick說沒感覺,
連我都有點受不了,
但是還是給它猛吃一堆,
嘴唇都麻了,哈哈。

吃完火鍋之後,
就開始打麻將了,
這玩意我從今年過年到現在都沒玩過了,
好久沒玩有點怕被吃假的,
尤其是小羅,
虎視眈眈要我多帶點錢就對了,
還好我運氣還不錯,
贏了點小錢,
但小羅因手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幾乎都是贏他的,
還是要謝謝他讓我們到他家吃鍋之外還那麼努力的被我贏錢,
謝謝小羅。

打完一圈麻將後,
因為中午吃火鍋,
所以晚上不想再吃火鍋了,
全部人殺去碧潭逛逛,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就去走走。

當然去這邊一定要玩一下投籃機,
不過投久了也是會累的,
大概玩三十塊就不行了,
全身是汗,
大夥在逛一下就解散回家了,
結束今天一天的活動,
不過怎麼都沒有累的感覺呀?我可能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