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如往常一樣,
加班到八點多回家,
然後看一下電視,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水管沒有水流出來了。
那時我正在看卡通,
聽到我老婆剛好洗完臉,
說怎麼水管沒有水出來了,
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我家所有的水龍頭都沒有水了。

這時問題大了,
因為已經十點了,
加上洗衣服剛好洗到一半,
沒有水是要怎樣洗下去。

之後趕快上樓頂檢查到底是什麼回事,
看到一對兄弟在弄洗衣機,
因為我家樓頂被人加蓋,
所以我也就沒上去過,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竟是因為水的問題。

經尋問後,
發現是他們不小心把我家的水管給壓破了,
所以水一直漏,
就先把我家的水給關掉了,
讓我生氣的是,
為什麼不主動來跟我講,
要我自己去查,
真他X的!

他們請來水電工來修,
結果需要的零件要明天才有貨,
所以今晚就被逼停水了,
又他X的!

還好我爸媽家在隔壁,
不然我真他X的不知道該怎麼把洗到一半沒水的衣服處理掉,
還順便把澡給洗好,
再回家打這篇網誌,
應該沒有人有遇到這麼他X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