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蜘蛛人3上映第一天,
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就趕著上映第一天去看。
到了美麗華,
到處都找不到停車位的情況下,
只好去停路邊的停車格,
就這麼剛好,
給它停在"台北戀館"正門口。

之後就走去美麗華跟朋友會合,
就在經過停車場出口的地方,
看到離職同事載著他口中所說的"情婦"開車出來,
看到我還不忘跟我打個招呼,
還真有你的呀!

買了三點半的票後,
就在B1找個桌子聊天等時間,
直到快要開演才上樓進入。

整部片子的特效做的真棒,
劇情雖然也是很"虎爛",
不知道會不會在出第四集的打算?

至於內容沒辦法透露太多,
因為每次我就講時,
就會被制止,
說什麼知道內容就會不好看了,
所以我就沒把內容打出來,
各位就不要怪我了。

最後要離開時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停在"台北戀館"正門口,
剛好有人在那邊拍戲,
我是有看到"黑澀會妹妹"的成員,
只是搞不懂他們在拍些什麼就是了,
由於我在旁邊看了五分鐘,
他們好像要趕我走,
不希望我在旁觀看,
所以我只好自己主動走到車子前面把停車單拿起,
然後進去車子內發動離開,
不知道他們看了我這樣的舉動有什麼感想,
我猜應該是很悶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