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公司配給我的NB用太久了,
所以LCD跟電池已經掛了,
只好請公司管理部的人另外弄部電腦給我,
不過ASUS M2E換成ASUS M5N好像也沒好到那去。

不過還是要換,
在上星期五我就拿到這台電腦,
但是問題還不斷的出現,
讓我搞了好久,
直到今天才拿去讓MIS去設定公司的網路,
這樣我才能收信。

不過我發現這台電腦的電池好像也快掛了,
目前我測試的結果是撐不到一小時,
怎麼會這樣,
換了台這麼優的電腦我怎麼外出去客戶那邊解Bug,
不管了,到時應該會先換個電池才擋一下。

目前我所有的軟體都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大概明天就可以正式開始使用,
不要在出現什麼詭異的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