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這天,
興奮的睡不著覺,
七早八早就起床整理東西出發前往澎湖。

先到我老婆公司集合,
然後搭乘旅行社的遊覽車前往機場,
大概八點十分就到機場了,
但是我們是要坐九點三十五分的飛機,
真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呀!

沒想到等到約九點二十分時,
才廣播說我們的班機因機械故障正在維修,
這什麼情形,
不想讓我們去澎湖玩就對了,
還好等到快十點換了台飛機讓我們登機,
終於可以飛往澎湖了。

至於在澎湖這三天的行程,
我想就不需要仔細描述,
因為到處都可以查到澎湖有什麼好玩的點。

只希望大家去看看我的照片,
就知道我去玩的這幾天,
到過那些點,
如果覺得照片照的不錯,
想知道那是在那照的話,
就留個言跟我講,
我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