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本來預定要去看"變型金剛",
但是直到中午我才知道,
原本的召集人竟然突然無法去。

中午時我接到電話,
另一個人又不能去了,
最後只剩四個人要去看。

後來下午我就先去環球購物中心逛,
看到它的電影場次之後暈倒,
它秀今天到十點半前所有場次都只剩前三排,
這樣我是要看什麼?

後來打電話給另一對朋友,
他們說要先去微風國賓看看有沒有,
果然不出料,
一定是沒有位置的,
算了,就當做逛逛,
反正也沒來過。

之後就殺去興南夜市吃"蒙古烤肉",
那一家還真的不錯吃,
一份才100元,
各位有空可以去試試。
我記得好像也只有這一家,
在中間的地方,
有興趣去試試但不知道路的人,
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