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就直殺西門町國賓戲院要看變型金剛,
而且國泰世華悠遊聯名卡有星期一到四可買一送一的活動,
那不看才奇怪。
正當我排隊排的很高興,
心想電影票買一送一已經有賺到,
直到前面的人買完該我的時候,
售票小姐竟然對我說,
請到隔壁去排隊,
連聲"不好意思"、"對不起"之類的話都沒有,
至少也該先提醒後面排隊的人先讓我們換到別的窗口去排隊,
連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到。

我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西門町國賓售票人員"教養"很差,
沒想到竟真的被我遇到,
雖然這並不影響我要看變型金剛的心情,
但我以後再也不去西門町這家國賓看電影了,
花同樣的錢,這樣服務真令我心寒呀!

買好票之後,
就先去找地方吃飯,
從內湖直殺也是很累。

看完電影之後,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絕對值回票價,
如果還沒看的人不要猶豫了,
快去看吧!不然真的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