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從內湖回家,
我都是從堤頂大道接麥帥二橋下基隆路回家,
在麥帥二橋的中間,
有個危險的切換車道。
每次在橋上,
我總是乖乖的排隊等著切換到下基隆路的引道,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守法,
很多人就直接從双白線切過來插隊,
如果是一般的轎車、計程車(因為拼了老命要賺錢)就算了,
但是每次我看到公車也是這樣,
最扯的是我還有看過軍車,
常常聽到有人在警廣說這個狀況,
但似乎好像過了兩年了也沒任何的措施和改善,
其實要解決這問題真的很簡單,
就只要在双白線上弄個水泥的分隔島,
讓車子無法切換不就好了,
為什麼都沒有什麼動作?真的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