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八點約好在景安捷運站集合,
雖然有位同學因為脖子痛遲到外,
其他人都還滿準時抵達的。

大約八點半出發,
從中和交流道上北二高,
到了寶山停車場讓大家休息一下,
之後又繼續往南庄前進。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南庄,
所以在路上就走錯兩次路,
不過下次再來我就不會走錯了,
各位同學,對不起啦!

第一個抵達的地點是"向天湖",
這邊是賽夏族矮靈祭的地方,
今年的矮靈祭時間是12/1、2、3號三天,
大家有興趣可以過來參觀。

在這地方我們繞著湖走一圈,
沿途拍了些照片,
效果應該不錯,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很藍,太陽也很大。

走完一圈大家都肚子餓了,
用最快速度殺回到南庄老街吃午餐,
我們在桂花巷裡的一家店吃飯,
人真的是很多,
一點都感覺不出桂林巷有多美了。

吃完飯後就到處繞繞,
到當地的信仰中心"永昌宮"看看,
還去老郵局拍拍照,
之後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護魚步道"。

這個步道真的是很多人,
遊覽車一台一台的把人放下來,
真的是很恐怖的狀況,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走走。

裡面真的是有蠻多魚的,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跑下去抓魚,
在溪邊玩水,
這樣不是就破壞了自然生態嗎?
果然觀光客太多,真的是就會破壞環境了。

我們走走之後就前往"北埔老街",
上星期我才來這地方,
所以我只是隨意看看,
到了晚上就找一家餐廳吃飯,
我還是第一次在老街吃合菜,
感覺還蠻不錯的,
菜煮的也不難吃。

之後大家就決定要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而我回到家也才八點半,
算是很早到家了。

最後還是要跟各位同學說聲抱歉,
第一次去南庄,
所以迷路不要怪我,
下次我不會再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