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完會後,
已經是十二點半,
中午吃飯應該到處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就選了間比較不可能很多人的店。

這間店我已經來過兩次,
前兩次是點排餐和陶鍋,
所以這次我想試試另外兩種我沒點過的主餐,
剩下焗烤和涼麵,
我本人對於焗烤不是很愛,
所以就點了"雞柳韓式泡菜涼麵"來吃,
直到他送上來放在我面前都覺得不錯,
但是我吃了之後,
還真的是很難吃,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是不挑食的,
在怎麼難吃都會把它吃完,
但是這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我大概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直接拍張照紀念這麼偉大的一天,
心中想著非洲沒有食物的人,
對不起了,但這食物我真的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