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久沒參加Nikon School的活動了,
剛好彭老師有要外拍,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沒繳錢跟去了。
這次是去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大家在門口集合好,
跟老師聊聊天、問問今天要拍的東西後,
老師就帶領我們進入。

只能說老師不虧是老師,
以身做則示範給我們看如何拍任何角度的昆蟲,
還講解要如何配合昆蟲大哥去取角度,
拍出美美的照片,
雖然我只帶了18-70的鏡頭去,
根本拍不了漂亮的照片,
但是同學借我105 VR來試,
老師也提供了300 VR讓我們來玩,
真的是不虛此行,
可惜下一次外拍我沒辦法跟,
不然我一定在殺去的。

PS:老師你講的鏡頭每隻都爆貴,我買不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