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中秋連假,
和二技同學約好去蘭嶼玩,
之前從沒去過,
所以特別興奮(台灣已經很少有地方可以讓我興奮了)。

同學小崔開出他家的大車,
我們一行八個人就只開一台車下去台東,
雖然前後兩天有浪費到不少開車時間,
但這樣比較省錢,
所以才決定開車去。

至於旅行社還是找去年去綠島的那間,
請他幫我們訂了船票、民宿、和機車,
這樣我們在蘭嶼玩的比較輕鬆。

第二天坐船去蘭嶼的路上,
因為風浪太大,
加上我也吃太多東西,
大概半小時我就吐了,
之後就一直陷入想吐的狀態,
還好只在撐了"兩小時"之後到島上才解除。

在島上的天氣很不穩定,
有時大太陽,有時下大雨,
下次再來玩的時候,
我要改坐飛機,
然後選五月份來應該比較剛好,
不會有下雨的狀態。

整體而言,
也是趟不錯的旅遊,
帶給我很好的回憶,
現在沒去過的離島就剩小琉球跟馬祖了,
在安排時間去這兩個點玩。

去玩的照片已經放上來了,
想要看的人可以去看,
我自己覺得有蠻多張我照的不錯,
大家請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