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
行經基隆路地下道時,
被一台車號"250-EN"的計程車雙白線變換車道硬擠到我的前方。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每次我上班經過這個地方,
都會發生,
除了我剛講的這台車之外,
在它之前也有四、五台計程車利用往基隆路出口車道來插隊,
當然除了計程車之外,也是有一般的轎車這樣做。
只是它剛好要插到我的前面,
我只好喇叭按著不放五秒,
以表達我的不爽,
另外要讓車上的乘客知道,
這台計程車為了賺錢,
交通道路標誌都不遵守,
只為了能快點讓客人到目的地之後再去載別的客人,
這真的是連命都不要了,
這樣的車,誰還敢坐。

其實我之前就有提過,
在麥帥二橋要下基隆路引道,
那邊也是這樣的情況,
計程車不要命的雙白線變換車道插隊,
真是令人討厭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