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
行經福和橋準備要上橋時,
被一台車號"448-NZ"硬插到我的前面。
我那時剛好綠燈,
正好要上橋時,
那台計程車就從我的左方闖紅燈硬衝到我的前方左轉上橋,
當然它的車上是載滿了客人,
也不知道它在趕什麼?
急到要闖紅燈,
那時我就覺得這台計程車好像要衝過來,
沒想到是真的,
還硬插到我的前方,
當然我也是很客氣的喇叭按著不放五秒回敬它,
之後它好像嚇到一樣,
大腳燒油想要脫離我的視線。

我必須要澄清一下,
並不是所有的計程車都是這樣的,
我真的有遇過很好的計程車駕駛,
但是說真的,
台北縣市大約90%都是橫衝直撞的,
真是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