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要來去墾丁渡假,
而且是搭乘高鐵去。
一早七點半就出門,
公司可能是怕人數太多,
雖然是九點的車次,
但八點二十就集合,
也太早了點。

之後就上了高鐵車廂,
座位空間真的很大,
像我腳長的人,
坐下後膝蓋竟然碰不到前面的椅子,
真的蠻大的,
難怪大家都改坐高鐵,
因為飛機座椅太擠了。

九點出發,
十點三十六分就到高雄左營了,
速度真的很快,
在行車期間,
我還拿出手機來測行車時速,
最高有到300公里,
這樣的速度還真恐怖。

到了之後就轉搭遊覽車去墾丁,
本次住的飯店是"
夏都沙灘酒店",
我特別選了海景一樓的房間,
打開落地窗,
就可以走到飯店的游泳池,
再往下走就到海灘,
這樣的飯店,
我自己來是不會住的,
因為太貴了,
所以這次要好好的在飯店內享受。

晚上是吃飯店內的自助餐,
菜色還真不錯,
我狂吃了幾盤後,
就回房間休息了,
之後就去逛墾丁大街,
大約逛了兩個多小時,
就買了啤酒回房間和同事打屁聊天。

十一點半時還去沙灘夜遊,
就在海邊晃了一個小時,
才回房間休息。

第二天早上匆匆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玩水上活動,
一開始是先去泡SPA,
因為不會游泳,
之後我就只在水裡泡著,
大概玩了半小時多,
就跑到沙灘玩,
還是在海裡玩比較有意思,
因為會一直被冲上岸,
玩到時間差不多,
才回房間洗澡,
準備Check out,下午要去海生館。

其實去年我也有到海生館參觀,
所以今年只是要進去健走的,
順便看一些我上次漏掉沒看到的秀。

大約在裡面逛了兩個多小時,
就真的要準備回台北了,
光是屏東到高雄,
就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然後搭七點的高鐵回台北,
九點到台北後就轉搭捷運回家,
結束兩天一夜墾丁之旅,
不過我覺得去墾丁兩天是不夠的,
至少要玩個三天或是四天才剛好,
下次自己來規劃個墾丁行。

上一次到墾丁,
是我騎車環島的時候,
那時機車很乖的壞在墾丁,
我只好把它寄回台北,
真是不好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