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當兵的學弟找我一起去打球,
剛好上星期天我睡過頭沒去中研院打,
昨晚就和他去打球。
可能是我太早到,
所以都沒有人,
還好等了兩分鐘,
我學弟就到了。


我們聊了一下,
順便做些熱身和投籃,
那時就已經有看見黑人和Jason在熱身了,
之後又看到何守正也出現,
我學弟就跟我說今晚應該會很激烈,
那時我只是在想,
跟他們打應該沒有勝算吧!


之後就開始打,
第一、二場我根本就是跑龍套的,
完全派不上用場,
第三場開始我才漸漸有得分,
可能是太緊張了,
身體施展不開,
才會那麼慘。


不過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完全根本就打不贏,
看來我要在這個團體中繼續打,
要在加強自己的戰鬥力了,
每天都要來做體能強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