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辛苦工作的一天,
早上到公司上班,
收到一封信說是要去nVidia開會,
時間是十一點,看完信後馬上看時間,
已經是十點半了,馬上二話不說就關機殺去開會。

中午開完會就留下看一下Bug,
順便問問一些問題,
之後就回公司,大概二點四十分,
忙了一下之後,
三點十五分又繼續殺去中和找客戶,
就在將近四點的時候,
剛好就在客戶公司的大樓前,
我開內車道因為右邊公車正在讓乘客下車,
公車後方那台瞬間切到我的前方,
我因為線被剪了,索性就乾脆停下讓他快速通過,
就在我剛停下不到三秒,正在等前方的車時,
後方一台CAMRY就撞上我的保桿,
也就開始了我的惡夢。

對方年紀大概大我五、六歲左右,
一下車就是滿口抱歉,
說是會負責所有損失,
要我不要找警察,
隨後說他朋友在開保養廠,
要我跟他過去那邊。
不過我的是新車,
怎麼可能會去一般的保養廠,
一定是回原廠去估價,
談好後就是旁邊的TOYOTA估價,
全部弄到好大概要五千五左右,
對方一聽到就說太貴了,
一直硬要我去他認識的店去弄,
後來可能覺得不是原廠我一定不會弄,
就妥協說他朋友在萬華TOYOTA,
要我過去給他處理,
既然對方都作這麼大的讓步,
而且又是原廠,
我還有什麼好刁難的,
就和他去那邊談。

到了萬華,等到他朋友來幫我估價時,
立場非常的不中立,
難到我就不是寶貴的客戶嗎?
為什麼所有條件都這麼的對我不利?
我還第一次聽到後保桿是可以局部烤漆的,
只烤受傷的部位,
我對那業務說要這樣可以,
你可以保證會和車體顏色一樣?
他說一定沒辦法,那我還會聽你的話,
局部烤漆嗎?真是忍不住先罵一聲"白目"。

之後就橋不攏,
原因是肇事車主一直不肯妥協,
連業務都看不下去,
後來就請台北市的交警來處理,
沒想到他說我們是在中和發生的,
必須回到台北縣報案,
台北市無法受理,"馬的B",又忍不住罵了一句,
難到隔條河就一國兩治了?
不過交警也是被"盧"了很久,
叫我們快點回去原發生地去報案,
我後來也受不了就跟原車主講說我先過去,
你如果不來的話就算你"肇事逃逸",
最好是給我認份點,就用最快速度回到發生地點。

我一到肇事現場,
就剛好在中和COSSTCO正前方,
馬上打110報案,
警察也是很快的就趕到現場,
但是時間都過了半小時了,
對方卻還沒出現,
這時警察就不耐煩了,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萬華剛剛那位業務,
追問對方到底出發了沒?
結果他竟還在那邊跟那位業務談事情,
氣死我了,連警察這時也不爽了,
搶我的手機和那位業務講,
要他不要亂搞,
最後在警察伯伯"調解"下,
終於妥協要幫我整支後保桿全部弄到好,
但是是要到八堵的TOYOTA。

當我聽到八堵,
我就暈了,我就問那位業務,
為什麼我一個住台北的人,
要跑到基隆去烤漆?
這時警察在旁邊聽到也偷笑了好幾下,
我問他難到內湖不行嗎?
為什麼一定要去八堵?
正當僵持不下的時候,
警察伯伯又忍不住了,
搶過我的電話再繼續跟那位業務講,
為什麼我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弄?
難到中和沒有原廠嗎?
後來不知道他們講了些什麼,
那位業務終於認命要我明天去內湖的原廠去烤漆,
要我到了之後打電話給他,
警察伯伯見我們已經有共識之後,
就先行離去了,現在就等明天去內湖原廠之後,
再看看那位業務會再耍什麼花樣...........

最後感謝中和分局的警察伯伯,
謝謝他"強而有力"的幫我調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