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又是結婚的好日子,
因為這星期我又有兩個朋友結婚,
而且都是中午,
所以只能選一位參加,
還真是難選,頭痛了一陣子,
最後決定去益辰的婚禮。

早上打電話去給我同學要他幫我包紅包,
沒想到他昨天突然得了"腸胃炎",
沒辦法去參加婚禮,
所以趕緊問出代他包紅包的同學,
打電話過去跟他講請他幫我包,
沒想到他回我全部的人都打電話請他幫忙包紅包,
連老師也不例外,
真是辛苦他了。

中午就來到位於中和交流道旁的"福朋飯店",
一進去到地下停車場,
竟然是機械鎝的那種,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嚇了一跳說。

進到會場,佈置的還蠻溫馨的,
加上這對新人還蠻用心的,
準備了很多的活動跟小禮物,
真的是把整個婚禮弄的很棒,
還真沒參加過這樣精彩的婚禮,
希望這兩對新人能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