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到下午3點,
我跑去中研院打球,
回到家已經是四點半了。
休閒一下之後,
五點出門殺去新光三越天母店,
聽說那邊在週年慶,
反正在家也沒事,
所以就去看看。


在新光三越B館的對面新開了間停車場,
是台北體院的,
一小時才20元,
在台北市來說算便宜的了,
這樣又可以多逛久一點。


停好車之後,
我是先去吃飯,
因為打完球的關係,
肚子超餓的。
在路上看到一間"
福勝亭",
就進去吃吃看。


我點了一號餐和八號餐,
炸豬排其實還蠻好吃的,
咖哩雞也不錯,
而且白飯、味增湯、青菜可以免費續,
我吃了兩碗飯,
果然是吃的好飽才離開,
這樣我才有體力繼續逛新光三越。


在新光三越裡面逛其實我也沒想要買什麼東西,
不過我看到G2000的襯衫五折,
而且是免燙的材質,
樣式、花色都還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兩件當做戰利品,
其它東西我就沒興趣,
大概逛到九點半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