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
有同事提議要去吃牛肉麵,
我想說也很久沒吃了,
就出發去吃。
但是我沒想到竟然是要開車出去吃,
好吧!反正不是我開車,
就跟著去吃吃看,
說不定很好吃。


後來我們就來到建國北路二段,
把車停在建國高架橋下後,
步行來到長春路口這間"洪師父麵食棧",
一到門口果然是滿滿的人,
想必應該是間不錯吃的店才對。


後來店員招呼我們坐下,
然後開始點餐,
沒想到有一碗叫做"冠軍麵",
看到牆上海報上有寫,
原來這間店是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清燉和紅燒雙料冠軍,
這下可要好好的嘗嘗了。


整體而言,
這碗冠軍麵還真的很好吃,
真是不虛此行,
有吃牛肉的各位,
一定要來這間店嘗嘗。


另外我還外帶了它的蔥燒包,
也是爆好吃的,
這次只買一顆太可惜了,
下次我要外帶多一點。


洪師父麵食棧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72號(長春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