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過年前,
本年度負責舉辦同學會的組別就開始詢問,
是否要參加同學會。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一定要參加的,
當然班上其他同學也都和我一樣,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出席率有七成以上,
因為我不是主辦人,
所以不知道真正的出席狀況,
不過以我目測得知,
最少有七成。

這次約的地點比較平價一點,
雖然一個人也是要450,
但是和上次的"上闔屋"比起來算便宜了。

"春喜烤肉"這間店我還是第一次去吃,
之前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
可以一直點,
所以我從十二點一直吃到三點半,
肉的不錯吃,
另外還有日式麻薯,
烤熱它會膨脹變的很胖,
看起來很好笑,但是加上花生粉去吃,
還真的不錯吃ㄛ。


還有就是甜品"巧克力冰淇淋",
也是很好吃,
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
吃到最後要離開時,
肚子都快爆了,哈哈!

同學會約中午吃飯,
那就代表下午一定就會有活動,
而我們這群比較好的同學,
就約一約去打保齡球,
大概從五點打到九點吧!
這麼長的時間,我們只打三局,
去那邊根本就是在聊天,
沒什麼人在專心打球的,
所以一局才會打一小時多。

之後大家就去隨便吃點東西,
就來我家打麻將,
從十點打到快一點才結束,
這樣一天下來太充實了,
有點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