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中視在廣告,
就覺得特效做的很好,
而且一直強打,
所以就下載來看看。


這部韓劇總共才24集,
其實不多,
我花了約三天多的時間就把它給看完了,
夠認真吧?


基本上我是看劇情不看男、女主角,
所以就算其中有位女主角看起來很老了,
我還是將就著看完。


整體而言跟朱蒙很像,
但是因為是神話,
所以有些地方就很扯,
不過也蠻好笑的就是。


我不太滿意的地方是,
結局好像是草草結束的樣子,
我看了真的傻眼,
怎麼會這樣搞呢??


總之,
大家只想看特效的話,
就看看第一、二集就夠了,
後面特效就沒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