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和二技同學約好要去日月潭玩,
所以在星期六早上七點半集合,
出發前往南部。

要出發時在台北的天氣還不錯,
但是到了桃園地區居然起大霧,
心中還在想說,
完了,南部會不會天氣很差,
不過還好,
當我們在清水服務區休息時,
天氣非常好,
讓我鬆了一口氣。

結束休息後,
就繼續前往第一站"集集",
這個地點我來過很多次了,
但每次一起來玩的人都不一樣,
當我到這裡的時候,
和一年前差不多,
沒什麼大的改變。

在集集吃完飯、逛完小攤子、拍玩照之後,
已經超過我所預定的時間了,
不過超過時間也是在預料中的事,
就只好捨棄兩個小點直接殺往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
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老闆是個很好的人,
房間的感覺也很好,
下次如果要再去日月潭的話,
我應該也會再去這家住。

晚上就在水社碼頭隨便吃一吃,
然後就去沿著涵碧步道去涵碧樓看看,
入口的地方還有三個警衛在顧,
果然是戒備森嚴,
所以我們就在入口處照照相就走了。

第二天一早六點半,
我本來要出去拍拍風景的,
但沒想到一起床往窗外看出去,
竟然在下雨,當時我快瘋了,
因為這代表也許整天都不用出去玩了,
不過還好,到了八點半時雨已經停了。

在飯店吃完早餐,
就先去坐船遊湖一圈,
還到"拉魯"島旁邊照照相,
遊湖完就十一點半了,
之後就前往德化社去吃午餐。

在到德化社之前,
我們先到了"大竹湖"步道,
去看看湧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水湧入,
而已水位很低,
後來就拍拍照之後就離開了。

中午就到德化社吃午餐,
然後在碼頭旁照照相,
吃吃當地的東西,
就在我快要離開的時候,
竟然巧遇到去年去捷克玩的團友,
他們也到日月潭玩,
真的是好巧,完成沒想到會遇到,
讓我嚇了一大跳說。

離開德化社之後,
就開始準備回台北了,
在上名間交流道前先把油加滿後,
就開始往回殺,
我們在關西休息區吃晚餐,
然後才回台北,
到中和交流道已經是十點了,
結束了二天一夜日月潭之旅。

感謝同行的同學,
讓我這個不太專業的導遊帶大家去玩,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2/25
AM  7:30 集合
AM  7:50 出發 二高中和交流道
AM 10:15 二高清水服務區休息
PM 12:30 集集吃午餐
PM  4:30 時尚潭暉風華旅店
PM  5:30 水社碼頭吃晚餐

2/26
AM  9:30 涵碧步道 水社碼頭--->上船遊湖
AM 11:40 大竹湖步道
PM 12:30 邵族文化村吃午餐
PM   3:30 慈恩塔
PM   4:30 回台北


2/25
[二高]中和交流道--->[二高]清水服務區休息--->[二高]名間交流道下--->
[台三線]彰南路--->[台十六線]彰集路--->集集--->水里--->[台二十一線]日月潭


2/26
[台二十一線]日月潭--->[台十六線]--->[台三線]--->[二高]關西服務區休息--->[二高]中和交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