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開始,
我就打開中廣新聞網聽網路廣播,
沒想到杜哈因為下雨,
所以在整理場地還沒開打。


一直等到四點十五分左右才開始打,
我邊聽廣播邊上班,
反正平常也是邊聽音樂邊上班,
並不會影響我上班。

直到我聽到失三分之後,
想說完了,
這次金牌很難有望了,
聽完六局完,
因為晚上要去打球,
所以就先下班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
還是繼續聽著廣播,
第七局中華大反攻,
領先日本兩分。

到家時停好車,
走路回家沒辦法聽廣播,
所以就趕快回去看電視,
沒想到我才走五分鐘的路,
比數竟然變成7:6,
日本又贏我們一分,
搞什麼,我沒看就失分了。

在看到九局下,
還沒人出局就先得了一分,
靠著強打群輪流轟出安打,
在最後又打出二壘安打護送二、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分,
比數馬上變成7:8,
直接結束比賽,
拿到了金牌。

看完我也是馬上出發去打球,
就在我出門時,
垃圾車剛好來收垃圾,
連倒垃圾的阿伯都大喊大叫,
說要放鞭炮慶祝,
喊的整個巷子都聽的超清楚的,
可見他有多激動,
我也沒理他就去打球了,
不過拿到棒球金牌,
真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