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到新莊同學家跨年,
我帶著好吃的痲辣鍋底去吃,
一伙人邊吃邊聊的等十二點倒數。

大家陸續抵達,
聊天的聲音也就越來越大聲,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那麼忙的其中幾位同學,
還可以有空去看"劉伯溫"???


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在看電視的,
但也不要欺負我,
看完"劉伯溫"後,
又給我繼續看"星星知我心"???


這樣我連跨年表演節目都沒辦法看了,
真是太過份,
我只好專心的嗑火鍋,
把自己的肚子給填飽。


最後到了關鍵倒數,
大伙衝到陽台去,
因為那邊可以看到101的煙火,
只是只能看到上面1/3的部位,
所以我就跑進來看電視的,
至少可以看見全部的煙火。


大概一點多離開同學家,
因為同學們都拼了,
在打麻將,
往年都是打到天亮才走,
今年我就先閃了,
因為我並不喜歡熬夜。


感謝雅筑同學準備火鍋料和場地讓我們去狂歡,
要不是我家太小,
不然也是可以來我家,
但是可能十二點半就被我趕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