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公司所有FAE大聚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到了吃飯的地方,
果然我公司有很多的FAE,
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沒見過,
算是讓我認認公司同事,
免得在電梯遇到還不知道是那間公司的人,哈哈!

今晚吃飯的地點是在天母的"紅蕃啤酒屋",
原本就很期待會有什麼的好菜,
沒想到上出來的菜,
有點是那種路邊攤的感覺,
但是因為肚子已經餓到不行,
就不管那麼多就猛吃,
吃到差不多快完的時候,
董事長還來看我們大家,
跟我們聊聊天,
後來可能看我們很冷就自己先走了,哈哈!

大概九點半我就先行離開,
因為沒東西可以吃了,
留下來也沒意思,
不過這間店不建議大家去吃啦!

紅蕃啤酒屋
台北市忠誠路一段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