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雨已經停了,
所以就很高興的去健走。

本來打算是要騎車去,
但是因為一直都是陰天,
隨時都會下雨,
所以就開車去關渡,
沒想到越接近,雨就越大,
等我停好車,也完成報到手續時,
雨也下的很大很開心。

當然我是不會被大雨給打敗的,
所以就照樣給它出發往八里前進,
就在大概走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全身都濕了,
而且是濕到給它不行。

大概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就抵達了八里去蓋章,
這樣才能抽獎,
可能主辦單位體諒我們下雨天這樣走很辛苦,
所以在八里蓋完章就可以投到抽獎箱裡,
算是結束了。

因為雨真的很大,
加上已經可以抽獎了,
所以我就偷懶坐渡輪到淡水老街,
順便在那邊吃吃東西,
補充一下熱量之後,
再搭捷運到關渡站走到我停車的地方,
然後開車回家休息。

當然我也是有拿到健走的證書,
哈哈,雖然那張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