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就騎車上班,
剛起床的時候我明明是看到出大太陽,
為什麼我要出門上班時卻開始滴大滴的雨??
反正都已經出門了,
想在回家改開車也來不及了,
所以就以最快的速度前進,
還好過了福和橋之後就沒下雨了。

之後在塔悠路遇到以前倫飛的同事Tina,
由於我是以摩托車和她身上的配件來猜的,
所以也不敢上前去和她打招呼,
就這樣一路往內湖方向前進。

當我在過民權大橋的時候,
發現有台DT真是囂張,
上橋速度有夠給它快的,
一下子就超過我了,
那時上坡段已經快結束了,
之後都是平面的路,
就猛灌油門跟它拼了,
時速大概一百出頭吧。

沒想到這時有台白目的卡車,
突然開到機車道,
那就算了,還停下來不知道在做什麼?
那時距離我大概只剩五十公尺就要撞上,
心中嚇了一大跳,
趕快猛拉煞車,
還好停住了,
只是有聽到我的碟煞片有過熱的聲音,
另一台摩托車也是有停住,
我們兩台就這樣眼中充滿了"祝福"的眼神看了那卡車司機一眼就離去了。

之後到公司問我以前同事有沒有看到我差點被撞,
她有看到而且也是嚇了一跳,
不過她時速不會很快,
所以就很從容從我旁邊過去,
算是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