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父母來到新莊,
去吃我爸媽ㄉ媒人ㄉ小孩ㄉ喜酒,
因為從沒見過面,
所以就只有乖乖的坐著吃。

來到新莊,
原來是吃流水席,
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快半了,
不過那個時候好像也剛好要開桌了,
所以沒有倒太久。

由於是吃流水席,
所以一定就是會請人來主持表演,
但是麥克風的聲音太大聲,
加上主持人講話真的很吵,
所以我心中一直想著要他"閉嘴",
我想要安靜點吃的飯也不行。

請來的藝人大部份都是在民視演戲的,
每個人唱個兩首歌就收工,
我只記得第一個是"林小樓",
之前演"桃太郎"的,
其他的都忘了,
只是覺得有的唱歌真的不能聽,
五音不全也來賺,
真是算他狠呀!

就在吵鬧下直到快十點才離開那地方,
終於可以安靜了,
一場好好的喜酒,
配上詭異的表演,
整個感覺都給破壞了。

突然想到中間有穿插跳鋼管,
而且鋼管女郎脫到剩胸罩跟丁字褲,
還跑到台下跟人玩"洗奶",
真是一頓恐怖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