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上班的時候,
突然想到說我已經在這間公司待了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回想起來還是嚇了一跳。
本來我是想在5/2那天就要打這篇文章,
但是剛好那天我從綠島回來,
可能玩的太累了,
所以忘了打,直到今天才想起。

之前我所待的公司,
除了第二間比較久有三年外,
第三、四間都只有待半年,
一直換公司其實也是很傷,
所以我現在這間公司還不錯,
就待在這邊了。

之前那間待三年的公司,
雖然和現在這間一樣,
都是在內湖,
但是會待這麼久都有一些共通點,
如環境好、工作氣氛佳,
和同事的相處很融洽,
所以我才會在這邊待下來,
當然也是希望公司能多賺點錢,
這樣員工的福利才會好,
我也就會繼續待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